商品介紹
2C光纖收容盒(含雙芯SC*1)
型號:ABA8-038A
含雙芯SC*1/FTTH光纖到府專用
產品詳細介紹
型錄下載

( 1 ) 簡介:本光纜配線盒可用來裝設在宅內配線箱或總箱或主箱,及其他適當光纖接續點等位
       置,以便用於提供光纜、光纖跳接線 ( Patch Cord ) 、光纖引線 ( Pigtail ) 的接續收容與
       終端使用。
( 2 ) 光纖配線箱的組成部份:包含外蓋與底座,及雙頭SC光纖連接器插座1只。
( 3 ) 尺寸:為103 寬x 164 高x 20 深 ( mm )。整體外觀顏色為淺灰色。
( 4 ) 底座部份的相關規格:
       4.1材質部份為良質ABS樹脂。
       4.2 底座擁有充足的空間以便於收容光纖芯線之餘長,而光纖收容曲率半徑大於30 mm以上
             ,可避免影響到光纖的傳輸特性。另外設有可固定引進與引出光纜的固定架。
        4.3 底座有配備2只6芯槽梳,可提供12芯光纖心線熔接後的接續點之收容及保護使用,並可
              用螺絲或雙面膠帶固定於底座上。

( 5 ) 本光纜配線盒因為採用射出成形製造,產品表面十分平滑,無破損及結構變形歪翹的狀況產生。
       附加的各項配件易於安裝使用。